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 “人大领导讲人大”学习报告会 胡润泽主持并讲话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3-28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人大领导讲人大”学习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卢凯围绕《依法履行职权、增强监督实效、助推打赢蓝天保卫战》主题作专题报告,副主任韩宝生、王凤萍、薛振虎、李宁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明确举办学习报告会目的,通过学习报告会方式不断提高机关干部学习能力、认识能力、思考能力、表达能力、交流能力,形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和质量。要精心组织好每次学习报告会,使主讲报告成为一份教材、一个范例、一件精品,使机关干部次次有收获,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以学习报告会推动工作,促进机关干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学习,促进所学理论知识向提高履职能力转化,做到会学会讲会干,始终保持激情干事、认真干事、用心干事、创新干事、团结干事、干净干事、对标干事、拼抢干事的精神状态,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新闻推荐

西安多个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分时段方便市民锻炼

鹿鸣大球场实行严格的防控措施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体育场馆的有序开放,沉寂了许久的古城西安正在持续释放...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 “人大领导讲人大”学习报告会 胡润泽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