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 西安征集城市形象宣传片@才华无限的你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3-28 04:51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一座历史悠久的千年古都。

西安,一座世界闻名的文化名城。

为了大力塑造传播美丽古都新形象,西安市将于2020年4月至8月,公开征集西安城市形象宣传片。

一、谁来拍?

凡是有专业能力的单位、团体或个人均可参加。

二、拍什么?

1.叫响“千年古都常来长安”,突出西安的美景、美食、美城。美在厚重的历史积淀,美在恢弘的古都风韵,美在灿烂的文化底蕴,美在开放的丝路文明,美在丰富的红色资源,美在雄浑的自然山水,美在时尚现代的城市风情,美在意味隽永的特色美食。

2.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西安举行,这是一场高规格的体育盛会、文化盛会、民生盛会,西安欢迎您前来旅游参观。为了您的到来,我们积极推进体育场馆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市民文明素养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西安,让您不虚此行,来还想来!

三、怎么拍?

如果您有意加盟,请您拍出这些精彩:

1.展现西安特色,让西安的历史文化更精彩!

2.聚焦追赶超越,让西安加快发展的火热场面更精彩!

3.讲好西安故事,让西安人阔步迈向新时代的奋斗实践更精彩!

4.传播西安声音,让西安的新变化、新形象更精彩!

为了展示这些“精彩”瞬间,您可以用多种时长去完成,用中英文多种语言宣传西安、推介西安。

四、找谁拍?

如果您有意向,请即日起至4月15日赶快来电咨询报名。

联系人:赵先生、张女士

电话:029-86780733

邮箱:dwxc2020@163.com

新闻推荐

限人数 分时段 要扫码 西安多个体育场馆向市民开放

鹿鸣大球场实行严格的防控措施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体育场馆的有序开放,沉寂了许久的古城西安正在持续释放...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 西安征集城市形象宣传片@才华无限的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