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曝光3月份10条污染最严重道路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4-03 06: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昭)昨日,西安市铁腕治霾办曝光了3月份检查中发现的10条污染最严重的道路。希望各相关区县和开发区倒查污染成因,开展集中整治,有效抑制这些道路的扬尘污染。

从督导检查情况看,这10条道路均不同程度存在保洁不到位、车辆驶过扬尘大、PM10指数居高不下的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市铁腕治霾办已移交相关区县、开发区,要求落实扬尘污染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倒查污染成因,开展集中整治,并及时实施机械化吸尘洗扫作业,最大限度降低道路灰土存量,有效抑制这些道路(路段)的扬尘污染。

下一步,市铁腕治霾办将持续加大对道路扬尘污染的督导检查,对问题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曝光,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3月份10条污染最严重的道路名单

1.西太路(小仁村公交站至南横线段)

2.西沣路(西部大道至郭杜西街段)

3.309县道(105县道至上林苑一路段)

4.鱼镐路(西三环至经十三路段)

5.北三环(西安绕城高速至可兰素特约服务站段)

6.一干路(邓六路至沣东商混站段)

7.大庞路(文涝路至正小路段)

8.秦汉大道(杏渭路至陶家村农乐苑段)

9.迎宾大道(枫林九溪至潘骞路段)

10.包南线(歇驾寺路至京昆线段)

新闻推荐

地铁城铁运营时间调整 首班发车时间分别调至6点和7点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为持续做好地铁疫情防控工作,方便市民乘客出行,从4月3日起,西安地铁将进一步调整各线路运营时间,各线路...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曝光3月份10条污染最严重道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