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变“行路难”为“幸福行” 浐灞5条断头路加速施工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4-04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黎)记者4月3日从浐灞生态区获悉,为让“行路难”变成“幸福行”,加快打通断头路工程建设,更好地迎接十四运会,今年浐灞有5条断头路将打通。目前这些道路工程已经进场施工并加快推进中。

这5条断头路的进度如何呢?记者获悉,浐灞三路预期将于今年6月建成通车,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已完成1400米粗油铺设,剩余240余米施工,已移交150米施工场地,施工现场已围挡并开挖150米电力管沟,已经完工80%。灞浦六路预计11月底前建成通车,目前水稳层已经铺设500米,雨水管道完成850米,中水管道完成850米,其余管线已完成,完成进度73%。

金桥二路预期9月底前建成通车,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同时正在积极协调拆迁尾留户,已完成100米污水管道及电力管沟施工,已完工30%。广运潭大道预期12月底前建成通车,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及电力管沟,电力管沟完成700米,雨水管道完成500米,污水管道完成500米,已完共35%。广运潭西路预期6月底前建成通车,施工单位已于4月1日进场施工,正在扎设施工围挡。

道路是城市的血管,也是地区交通的动脉。浐灞生态区将不断完善城市交通网络建设,打通“断头路”、完善“微循环”,让居民乐享幸福生活。

新闻推荐

践行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理念 西安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最高资助100万元

本报讯(首席记者杨斌鹄)4月3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西安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变“行路难”为“幸福行” 浐灞5条断头路加速施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