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专享车”接送我们逛公园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6-02 04: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6月1日,西安市西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服务标兵车队的30余名志愿者自发聚集在兴庆宫公园门口,免费接送前来游玩的孩子及家人,并送上五彩气球、矿泉水等礼物,欢庆“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的哥的姐们一边为气球打气,精心准备节日礼物;另一边,为有出行需求的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免费的接送服务。“能够带给孩子们惊喜和快乐的感觉,我特别自豪。”出租车驾驶员李博告诉记者,今后有机会的话,他还会积极参加爱心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一位带着小宝宝的市民李女士体验了免费接送服务,抵达目的地后,她感动地说:“没想到驾驶员师傅热心帮我提婴儿车,还帮我系好安全带,西安出租车服务越来越优质。”据悉,此次活动受到了市民的点赞,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引导少年关心他人,促进其成长成才。

新闻推荐

“手拉手”一起画出好童年

本报讯(记者拓玲)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团阎良区委联合秦农银行阎良支行、阎良区女书画家协会、平禾画院,共...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太阳镜你选对了吗2020-06-02 01:52
猜你喜欢:
评论:(“专享车”接送我们逛公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