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民办初中招生计划发布 招生范围为西安市和西咸新区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6-30 05:11   https://www.yybnet.net/

6月29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布《西安市2020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计划》。同时发出通知,要求各区县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各开发区教育局及民办学校要严格执行核准的班数和计划数。起始年级不得产生“大班额”。计划下达后,不得随意变更,严禁超计划招生。

严禁超计划招生

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关于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各区县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各开发区教育局根据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条件等因素,按照部颁班额标准(初中每班不超过50人)编制上报了民办学校初中招生计划数。经核准,市教育局发出《西安市2020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计划》。

市教育局要求,坚持计划管理与学籍管理相结合,严格按招生计划数录取,并按录取名单为新生建立电子学籍档案,经各区县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各开发区教育局审核,市教育局审定后,统一录入学籍库。

民办学校应严肃招生纪律,对于违反“十项严禁”的民办学校,视其情节轻重,依照有关规定核减下一年度招生计划或停止当年招生;情节严重的吊销办学许可证。超计划招生并违规收费的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48个学校计划招生26976人

今年西安市民办初中共48个学校计划招生26976人,含直升4594人,招生范围为西安市、西咸新区。

其中,西工大附中分校计划招1500人,含直升416人;西安铁一中分校计划招1600人,含直升206人;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计划招1100人,含直升296人;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初中校区计划招1500人,含直升990人;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校计划招500人,含直升56人;西安爱知初级中学计划招1200人;西安汇知中学计划招900人;西安行知中学计划招500人;西安尊德中学计划招600人;西安益新中学计划招900人;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计划招1350人,含直升312人;西安高新唐南中学计划招500人;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计划招700人,含直升632人;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初中校区东区初级中学计划招400人,含直升88人;西安经开第一学校计划招1000人,含直升47人。

《西安市2020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计划》具体内容可在西安市教育局官网查看。民办初中报名时间为7月6日8时至7月10日18时。每名学生选报一所民办学校,报名信息确认后不能更改,招生平台通过其微信公众号或手机短信反馈学生家长报名结果。报名结束后,7月11日12时市教育局公布各民办初中报名人数。7月12日起各民办初中开始招生。记者马相

新闻推荐

救治胸痛、脑卒中患者 西安市第九医院“双中心”与时间“赛跑”

时间就是生命。对医护人员来说,抢救病人是与时间赛跑,施救越及时,抢救越快,越容易将患者从死亡威胁的边缘挽救回来。在我国,急...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办初中招生计划发布 招生范围为西安市和西咸新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