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绿色再升级 亮丽浐灞尽放生态之美

来源:阳光报 2020-06-30 12:3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涛 徐华梅)今年以来,浐灞生态区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十项重点工作部署,根据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的工作要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立区、产业兴城,聚力解决区域突出环境问题,推动绿色发展,让天更蓝、水更净、生态环境更美好。

为了让大家的工作生活环境,更加绿色萌动、花香萦绕,浐灞生态区以举办“十四运”为契机,积极推进“三中心”及周边配套建设,启动国土空间规划多规合一工作,开展灞河沿线岸线和景观提升规划设计建设,优化打造浐灞河绿色廊道,构建园林化高品质绿道体系。截至目前,绿道建设超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城市道路更加绿色宜人,让广大市民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得到城市发展的“绿色福利”。

宜居宜游宜业,共守“三生共荣”,作为全市迎“十四运”的主战场及核心区,下半年,浐灞生态区将继续擦亮生态底色,发挥生态优势,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让绿色成为浐灞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色彩,为西安迎接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注入生态底蕴,为建设生态西安、美丽西安贡献浐灞力量。

新闻推荐

9条最美线路 任你撒欢跑

曲江之路曲江池遗址公园地理位置:该公园位于西安南郊曲江风景带,北接大唐芙蓉园,南至秦二世陵遗址,占地面积1500亩。...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绿色再升级 亮丽浐灞尽放生态之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