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高端艺术家电绽放多彩风韵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7-03 05:58   https://www.yybnet.net/

当下,时尚已不再是“追风”的简单定义,更多地融入了古典、传统、设计师款、定制款等字眼,在近几年的家电家居行业尤为明显。时尚魅力之都西安,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化高端品牌入驻。

众多国宝级品牌看重西安市

近年来,西安这个时尚之都走得越发洒脱,逐渐成为大众眼中古今交融并且青春洋溢的城市。不仅连续上演三场国际时装周,向世界展现西安致力于打造“世界第五大时尚之都”的实力和信心。更吸引了越来越多国际化的品牌的加入。

不仅有韩国知名企业三星选址西安建立大型电子制造工厂;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在西安召开;2017年西安获得了“国际美食之都”的称号;近日,欧洲斯洛文尼亚“国宝级”家电品牌gorenje也来到西安市场……

一款美学设计与可靠品质兼备的智能高端家电,能让家里的空间都有流动的诗意。“时尚已不是转瞬即逝的潮流追求,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精神风貌和文化表达。”国美西北区总裁党小兵这样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品质与颜值共存的高端家电将成为用户时尚生活方式的一张闪耀名片。

情怀家电邂逅时尚新生活

gorenje品牌总经理朱来华表示,该品牌畅销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在品牌70岁生日之际来到时尚之都西安,希望能和喜欢他的西安用户一起品位优雅的家电生活。

其中,Starck系列家电体现了设计的高端优雅,高端玻璃材质和不锈钢使空间感更强,通过高反射玻璃,将主人的每日生活尽情彰显;Oraito系列则让主人如魔术师变魔术一般轻松自如,在触碰的瞬间感受到设计带来的完美。惊艳的彩色冰箱Retro系列,采用大众最经典的车型设计之一,创造出最惊艳、最科技的复古彩色冰箱,符合用户的复古情怀。

消费高涨高端家电全球突围

我国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则凭借东家海尔的强大白电专业制造团队,经过多年沉淀,开创了全球首款双滚筒洗衣机,成为国内外艺术家电标榜品牌。卡萨帝品牌陕西营销经理宋女士表示,精益求精的设计已是越来越多高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海信已经成为我国家电产品线最全的企业之一,除了深耕激光电视技术并获得认可,连续多年在我国智能交通市场占有率第一;并延伸自身智能影响显示技术,在商用空调、商用显示、医学影像等产品上,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商用城堡”。

在全球扩展并大放异彩的高端智能家电,凭借悠久的品牌历史、不容小觑的规模实力、逐渐覆盖了全球产品研发体系,而放眼世界的销售网络,则不仅是商家跻身“国际化”的标签,更多的是将产品作为艺术品的完美演绎。孙昭

新闻推荐

贫困村向红色旅游村的蜕变 市委组织部帮扶鄠邑区栗峪口村脱贫记

游客和学生们常来纪念馆参观学习。■记者高瑞文/图鄠邑区石井镇的栗峪口村,曾是有名的贫困村。三年多来,在市...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房屋设计变更通知2020-07-03 06:27
猜你喜欢:
评论:(高端艺术家电绽放多彩风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