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2020牵手行动“职”为你、直播带“岗”第五场走进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 围观群众:招聘还能这样搞?有意思!有企业一天收简历600份

来源:华商报 2020-07-04 03:33   https://www.yybnet.net/

7月3日,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五场走进西安软件新城,在园区各企业为大家带岗

在易点天下为大家带岗

扫描二维码看直播回放

两个半小时累计吸引366.3万人次观看,最高同时在线21.9万人。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0牵手行动“职”为你、直播带“岗”活动”,昨日走进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整场直播累计为软件新城110多家用人单位带“岗”5000个左右,也创下目前我们直播带岗需求人数最多的纪录。

直播中途

有企业HR“拦截”主播

积极招揽人才

7月3日上午10时30分,第五场直播正式开始,这场走进西安程序员聚集地的直播也吸引了很多年轻的求职者参与。在此前已经截止的报名中,参与直播招聘的企业超过110家,岗位需求人数超过4500人,覆盖西安市知名软件企业、服务外包企业、电商企业、IC企业,互联网企业、电子通讯企业、数字文化企业、各类新兴信息技术企业等,涉及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通信、游戏动漫、数字传媒以及外语、管理等专业。还有行政、财务、人事、文秘、法务、策划、客服、销售、外语、电子商务等综合类岗位。包括易点天下、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勤通讯、西安全志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大华智联技术、富士通(西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HR都先后亮相直播间带来需求岗位,还有很多没有报上名在直播中途“拦截”主播的企业HR也积极亮相招揽人才。

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HR负责人就在我们直播必经之路上“强行拦下”记者,开始介绍公司并给出岗位需求,这家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年轻人云集的企业也瞬间掀起直播现场和直播间的小高潮。

西安全志科技有限公司的HR负责人小姐姐,更是在直播中公布自己的个人微信积极揽才,“只要是优秀人才,我们的薪酬上不封顶,年薪百万都不是梦,如果你能推荐适合我们的人才并被录用,直接奖励红包一万元到三万元,我们随时欢迎优秀的人才加入。”HR对人才的渴求通过镜头直达屏幕前的百万网友,瞬间引发评论刷屏。

与前四场直播活动一样,不断有网友在直播中留言点赞,称这样的直播带“岗”有趣好玩,可以让求职者通过直播切实感受到用人单位、目标岗位的具体情况,具有一定的揭秘性,比较直观地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生产生活、办公环境、企业氛围以及企业文化等。

“招聘还可以这样搞呀,有意思。”因为我们的直播就是完全深入软件新城的工作区和生活区,所以全程吸引了不少人围观,有围观群众就在旁边窃窃私语。

独角兽企业易点天下

一天收到简历600多份

因为涉及企业众多,一时间无法统计各项数据,但我们仍然在第五场软件新城直播带岗活动结束后,收到有的企业反馈。作为西安首家独角兽企业,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于下午6时左右发来反馈:“这次活动形式特别新颖,我们也是第一次通过直播的形式让大家看到了我们的办公环境、办公氛围。作为本土互联网企业,我们特别欢迎这样的活动,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多多参与,让大家看到我们多才多艺、有颜值、有能力,还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小伙伴。这样的活动也能帮我们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做强西安互联网产业,助力更多中国企业成功走向全球!”

据初步统计,通过此次直播活动,易点天下一天就收到简历600多份,创下该公司单场招聘活动收取简历数之最。

自6月15日华商记者直播带“岗”活动启动以来,我们已先后进行了5场直播,为隆基绿能科技、小六饮食、万科联盟、陕汽以及软件新城等带“岗”近万个,吸引2600多万人次在网上观看,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106万人。这次直播带“岗”活动,也是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合力打造,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的网络直播活动。接下来,我们的直播带“岗”活动还将继续深入西安地区重点用人单位、园区。

没有赶上软件新城直播活动的亲,可以打开一直播App(手机客户端)关注“华商报社”观看直播回放,或者通过以下二维码回看直播回放,我们在五场直播中公布的简历投递渠道依然畅通,求职者可以直接将个人简历投递至各用人单位邮箱。具体单位、岗位以及简历投递渠道可扫码获知。华商报记者 肖琳 王昊 袁红/文 强军/图

>>第六场直播带岗预告

7月10日上午10:30

走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

近千个岗位带给感兴趣的你

新闻推荐

西安迎十四运建设总投资约2600亿元 58条断头路已打通35条

7月3日上午,西安市政府召开“三中心”建设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迎十四运建设工作总投资约26...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斗门水库全面开工2020-07-03 09:40
评论:(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2020牵手行动“职”为你、直播带“岗”第五场走进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 围观群众:招聘还能这样搞?有意思!有企业一天收简历600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