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答疑 小区交房近两年 机械车位咋还没启用?

来源:华商报 2020-07-06 02:36   https://www.yybnet.net/

6月2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反映,称西安市韩森东路与浐河西路交叉口龙湖香醍天宸小区交房两年了,机械车位没交付,不知道什么原因?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7月2日得到回复称,经了解,龙湖香醍天宸小区于2018年7月交付,交付区域包括住宅913户,车位1010个(不含地上规划车位247个),目前入住率不到60%。小区除标准车位可停放外,机械车位的一层已投入使用。

随着小区入住率的不断上升,该小区目前已联系维保单位进场对机械车位进行运行调试,随后将予以启用。浐灞管委会相关部门已要求物业服务企业根据现场车位使用情况,加快机械车位启用前准备工作,为业主提供良好舒适的居住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高新花园业主子女到底该去哪上学?

近日,网友“zwj88888”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根据西安高新区教育局最新公示,高新花园的孩子应该到就近的高新第八小学和高新区第十初级中学上学。但高新花园业主去上边两个学校去给孩子报名,校方拿出另外的名单,那份名单上没有高新花园,拒绝接受高新花园适龄孩子。请问高新花园的孩子要到哪去上学?

随后,华商网就此事致函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教育局核查处理后回复如下:根据该地区周边学校布点、生源数量、走读半径等综合因素,高新区教育局对学区进行划分。根据《高新区2020年学区划分细则》,高新花园落户业主子女对应学区学校小学为高新八小;初中为西安市第十四中学。

针对高新花园业主反映的情况,高新区教育局已联合高新八小,西安市第十四中学进行政策宣传和讲解。目前,高新花园小区的适龄儿童已由物业到高新八小办理入学资料审核手续。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考前备战 高考学子有话说

高考临近,考生们心情的变化,学习的方法都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如何在最后关键的时间冲刺?这是高考生都需要注意的问题,对此,来看...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答疑 小区交房近两年 机械车位咋还没启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