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有趣的研学策略发布会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7-07 10:30   https://www.yybnet.net/

6月29日下午,我很荣幸作为铜陵日报校园小记者的代表参加了一个特别的活动——新苑小学毕业班研学策略发布会。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下,研学策略发布会拉开了帷幕,毕业班的哥哥姐姐们向我们介绍了他们制定的研学策略,每个都很精彩,让人叫绝。其中我最喜欢的是601班金姐姐介绍的关于西安的研学策略,标题是“给我一天,还你数年”。

金姐姐在她研学策略的开篇就向我们介绍古都长安的秦兵马俑,她落落大方地向我们介绍不同形态的兵马俑背后的故事,特别是介绍跪射俑矮小的好处,竟然是幸运地逃过被房顶压倒的危机,哈哈!小姐姐俏皮的语言,引起现场一次又一次的小高潮,让遥远的历史离我们更近了。

小姐姐不仅仅语言幽默,她的策略设计更是别具匠心,在发布会中脱颖而出。她立足大家的关注点,在策略中介绍了西安的网红表演——身穿唐朝服装的“不倒翁小姐姐”。“不倒翁小姐姐”在夜晚的西安街头左摇右摆翩翩起舞,引得无数人跟她牵手的画面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在策略中介绍了许多西安小吃,如回民街的羊肉泡馍,那是相当的好吃,还有酸汤水饺、陕西凉皮……一张张色香味俱全的图片,让现场很多人直咽口水,我也不例外。

在这次毕业班的研学策略发布会中,我收获多多,我好心动、好憧憬、好向往!心动他们设计的一个个精彩方案,憧憬我们去研学的情景,向往我毕业时也能参加研学策略发布会。

市新苑小学校园小记者 江梦瑶

新闻推荐

哈啰出行携手曲江新区 联合打造唐文化主题单车 创新科技管理运营致力推出全国首个区级精细化运营名片

7月7日,哈啰出行携手曲江新区联合打造的唐文化主题单车在曲江内部投入使用。据了解,本次的唐文化主题单车是哈啰出行独...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高墙外的真情帮教2020-07-07 08:52
猜你喜欢:
评论:(有趣的研学策略发布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