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用脚丈量古城 发现最美夜西安 “迎全运·惠民生”西安夜跑线路首场线下活动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7-08 02:02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用脚丈量古城,发现最美的夜西安。7月6日晚8时,西安市体育局重点打造的“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推广首场线下活动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火热开跑。百名参赛的跑步爱好者,连同围观的群众一同营造了夏日夜西安火热的一幕,同时也为西安市喜迎十四运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推广活动旨在打造“千年古都·常来长安”文旅品牌,营造迎接十四运的良好氛围,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丰富群众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助力“15分钟健身圈”和“健康西安”建设。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群众就近开展休闲健身活动,西安市体育局在全市东、南、西、北各区域精心遴选了9条具有代表性的公园景区夜跑线路,具体为:曲江之路——曲江池遗址公园夜跑线路、雁鸣之路——雁鸣湖湿地生态公园夜跑线路、唐延之路——唐长安城墙遗址公园夜跑线路、丹凤之路——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夜跑线路、城运之路——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夜跑线路、汉城之路——西安汉城湖景区夜跑线路、长乐之路——长乐公园夜跑线路、会展之路——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夜跑线路、全运之路——陆港运动公园夜跑线路。

6日晚首场线下活动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举行,活动现场,精致的互动打卡墙格外醒目,十四运吉祥物也来到了现场,引得众人纷纷合影留念。据西安市体育局群体处有关人员介绍,9条夜跑线路上都设置有极具特色的互动打卡墙,其中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夜跑线路打卡墙设计的奔跑人群,正是全运精神的汇聚与延伸,方案突出了西安城市运动公园绿色、开放、自由的理念,整个造型呈现三层立体视觉,“9条线路上的互动打卡墙设计方案均经过了精心构思,这些打卡墙将成为夜跑线路上的地标形象。”文/图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西安:相关车辆轻微违法只纠不罚

本报讯为确保高考期间早晚高峰交通平稳有序、把交通拥堵的发生概率降到最低、保证交通路网正常运转,西安交警发出倡议:希望...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脚丈量古城 发现最美夜西安 “迎全运·惠民生”西安夜跑线路首场线下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