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铁骑”应急 交警考场外当起“速递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7-08 02:05   https://www.yybnet.net/

7月7日是全国高考第一天,西安交警全力为考生护航,首日全市考点周边交通状况平稳有序。

为了应对“突发”状况,西安交警为考生们配备了“铁骑”应急。果然,千咛叮万嘱咐的“带齐证件”,还是有学生匆忙中遗忘了。早上8时30分许,西安灞桥区某考点,一名考生8时30分到达现场后,发现自己将准考证落在了家里。交警灞桥大队现场执勤警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为该考生提供便利。城警联动,10分钟取回准考证。

上午8时32分,一位考生家长急匆匆赶到高陵一中考点,原来是考生忘记带身份证,孩子的考点在另外一处。了解情况后,巡特警大队一中考点负责人立即调动现场执勤警力,驾乘警用摩托车护送这位母亲赶赴鹿苑中学考点,提前联系鹿苑中学执勤警力对接,确保安全、快速将证件送到考生手中。

无独有偶,8时35分许,正在渭滨路十字执勤的交警,发现一名考生急匆匆往考场赶,因快到开考时间,民警驾驶铁骑带上考生,仅用时3分钟就将该考生顺利送达西安高级中学考点。?

本报记者朱娜

新闻推荐

一盏灯的温暖 追忆因公牺牲民警王源

本报记者魏鑫结束了漫长的审讯,裹着一身疲倦,高琎还是习惯性地向办公室走去。“啪嗒!”屋里的灯亮了。从深夜中走来,白炽灯有...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铁骑”应急 交警考场外当起“速递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