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富阎产业合作园区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杨嵩致辞马鲜萍发布开工令

来源:渭南日报 2020-07-11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能力)7月10日,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举行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致辞,西安市副市长马鲜萍发布开工令。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4个,总投资3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涵盖了市政、产业、民生3大领域。总投资2亿元以上的项目有8个,占项目总量67%。

西安、渭南合作共建的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是陕西省“十三五”规划确定的渭河北岸区域板块的核心区域,是践行“西渭融合发展”战略的先行区,也是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新增长极的重要引擎。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西安、渭南两市和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园区高点起步、顺利推进,迈入了基础提升、项目落地、产业集聚的新阶段。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是园区继6月1日启动大建设“百日会战”活动以来,持续推进大招商、强基础、扩投资,提振发展信心和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的又一实质举措。合作园区先导区基础设施提升类项目、温泉河生态治理项目二标段等5个基础设施、民生项目的实施,对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园区综合承载力具有重要意义。富阎精密制造产业园、格恩特航空零部件产业园、航空配套高新技术产业园等9个产业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园区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新闻推荐

话术套路骗打赏 网上交友要小心

警方查获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记者王海鹏摄受害人与“美女主播”的聊天记录记者王海鹏摄西安警方破获“美女主...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阎产业合作园区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杨嵩致辞马鲜萍发布开工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