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的哥的姐为秦岭“清肺”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7-11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秦岭是西安人的‘避暑山庄’,在享受大自然馈赠的同时,我们也要为保护秦岭做点事。”近日,来自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的70余名的哥的姐放弃营运,携手走进抱龙峪捡拾垃圾,为美丽秦岭“清肺”,用行动传递生态环保理念。

当日一早,西安太阳花爱心团队的出租车驾驶员们驱车赶往抱龙峪,有的还带着孩子与家人一起加入保护秦岭行动。

穿着亮眼红色马甲的70余名的哥的姐兵分两路,一路沿着蜿蜒的小路缓步上山捡拾山坡上散落的塑料袋、塑料瓶等,一路沿着河道捡拾河床上的塑料瓶、纸屑和烟头等垃圾。

在抱龙峪村北的山坡上,的哥的姐“探望”了他们2018年在此义务种植的300棵银杏树。“转眼两年过去了,小树苗从30厘米高都长到2米多高了。”的哥杜长顺说。

经过6个多小时的努力,的哥的姐将捡拾的垃圾统一运送到山下的垃圾收集点。

新闻推荐

昨日强降雨造成主城区 西北部较大积水点20个 防汛人员紧急抽排抢险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实习生于丽欣)7月10日14时30分至19时00分,西安市主城区西北部突降中到暴雨,造成多处市政道路和低洼地...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的哥的姐为秦岭“清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