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社区“阳光议事厅” 解决居民大小事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7-11 05: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静)为了让居民共同商讨与自己利益相关的身边事,参与社区管理与建设,7月6日,莲湖区枣园街道唐都花园社区成立“阳光议事厅”,参加的居民代表们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着社区大小事。

“咱小区绿化好树多,漂亮又美观,可惜不知道树名,不知道咋给人介绍。”居民代表提议给树木制作“名片”。经现场表决,唐都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姚美珍将这项提议写进了社区近日要执行的事项,这也是居民通过社区“阳光议事厅”参与社区管理与建设的第一个提案。

姚美珍介绍,“阳光议事厅”是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促进社区良性发展的平台。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共建单位成员等多元主体参与,便于收集民意、了解民情,真正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烦心事。

新闻推荐

拆迁户子女入学问题咋解决? 西咸新区泾河第一小学为家长解忧

学校工作人员为家长讲解相关政策记者翟小雪摄本报讯(记者马相实习生朱家乐)“我们村子拆了,孩子能在你们这儿上学吗...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社区“阳光议事厅” 解决居民大小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