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安装“零接触”直饮水设备新增游乐设施 航空基地提升改造社区环境获群众点赞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7-11 05: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樊华)免费的快递柜方便业主存取快递、宽敞的电动车车棚方便小区居民出行、“零接触”的直饮水设备让群众喝上放心的纯净水、新增的儿童游乐设施成为孩子们嬉戏玩耍的乐园……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大力推进“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对辖区内各民生小区进行全方位的提升改造。

在锦业6号府邸小区,航空基地增设了免费的快递投放柜方便业主领取快递。结合业主实际需求新增两处车棚,引导电动车、自行车合理停放,方便充电又能保证安全;设立两处直饮水设备,为业主提供方便、安全、快捷的饮水服务;增加一处儿童游乐设施,让儿童开心玩耍。

此外,航空基地对小区地下室闭门器、车库等门禁系统进行常态化管理维护,有效保障业主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对门厅护栏、车库坡道、墙面等地方进行细致的维修整改,在垃圾投放点增设四色垃圾桶,引导业主正确投放垃圾,从细节处提升改造小区环境。

对于小区内发生的一系列变化,社区居民纷纷点赞。正带孩子在游乐设施玩耍的张女士表示,改造后的小区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舒适温馨,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小区改造还挺快的,一天一个变化,真真切切改善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孩子也越来越喜欢在小区内玩耍。”张女士说。

新闻推荐

油价迎来年内“第二涨” 92号汽油涨至每升5.58元

本报讯(记者王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公布自2020年7月10日24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汽、柴油(标准品)价格每吨均上...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装“零接触”直饮水设备新增游乐设施 航空基地提升改造社区环境获群众点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