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业界大咖齐聚秦汉新城 探讨文创产业发展路径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7-12 04: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7月10日,以“情怀与商业:文创企业如何在疫情中实现突围”为主题的2020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文创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大秦文明园举行,多位文旅业界大咖齐聚,共同探讨文创产业如何危中寻机、共创未来。

会上,秦汉新城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对新城历史文化资源、产业发展规划等进行推介,文旅公司工作人员推介了大秦文明园及文创产品。秦汉新丝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田琳及唐妞创始人乔乔、西安礼物品牌执行官张茜等参会企业代表先后作主题发言。在随后举行的沙龙上,参会企业和协会嘉宾代表围绕“秦汉历史资源文创产品研讨”“文创企业如何在疫情中实现突围”展开热烈探讨,秦汉IP文创“蛋糕”如何做大做强和疫情之下文创企业如何危中寻机引起业界大咖的浓厚兴趣。

近年来,秦汉新城持续深耕文化产业,培育出秦汉影视、秦汉新丝路等多个优秀文创机构,今年4月,秦汉新城文化创意设计中心成立,为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和设计机构来新城就业、投资搭建快速高效的发展平台。秦汉新城自主立项或参与投资的《兰桐花开》《我的山河我的血》《一代名相陈廷敬》等影视项目取得收视口碑双丰收,透明幻柜、图文大书、文创丝巾、非遗花丝胸针、瓦当T恤、“冰心玉壶”冰葡萄酒等多款“秦汉系”文创产品深得消费者青睐。

新闻推荐

科技创业 公益助力 西安市追梦硬科技创业基金会揭牌

本报讯(首席记者杨斌鹄)7月10日,西安市追梦硬科技创业基金会揭牌仪式在西安高新区成功举办。西安市追梦硬科技创业...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两地书 父子情2020-07-12 01:32
“闻”物“声”活2020-07-11 06:48
猜你喜欢:
评论:(业界大咖齐聚秦汉新城 探讨文创产业发展路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