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秦华天然气公司开展优惠换管 低保户可免费换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7-13 04: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7月12日,记者从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获悉,为全面做好十四运会应急安全保供工作,进一步强化燃气安全保障,即日起至2020年底,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将针对仍在使用普通橡胶软管且符合更换条件的天然气用户,开展金属波纹管集中更换优惠活动,并对低保户、五保户予以免费更换。

近年来,西安市因橡胶软管破损导致的燃气事故时有发生。普通的燃气橡胶软管容易老化、脱落、破损。金属波纹管的安全性则大大增强,管壁中增加不锈钢金属缠绕板,不仅耐腐蚀,防鼠咬,且气密性、柔软性好,弯曲时不变形、不阻气,寿命较长。

根据活动安排,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针对入户安检现场、集中挂表点火现场、用气安全宣传推广现场中仍在使用普通橡胶软管且符合更换条件的天然气用户,开展金属波纹管集中更换优惠活动,用户可现场提出更换申请。此外,对活动范围内的低保户、五保户免费赠送并安装安全性和经济性较好的金属波纹管。更换完成后,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入户安检流程,对设备、设施进行检查并填写安检表单,客户签字确认归档,确保安装一户,安全一户。

新闻推荐

记者直击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摇号” 家长代表: 打消了疑虑

莲湖区民办学校招生电脑随机录取工作在西安益新中学举行。(记者冯炜摄)本报讯(记者王燕实习生孙苛菲)7月12日上午,西...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腰道村大婶2020-07-12 23:50
评论:(秦华天然气公司开展优惠换管 低保户可免费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