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我奏是爱西安系列报道“我家在西安” 首开劲销15.7亿的城南红盘推新 “升级版+限量版”大平层来了

来源:华商报 2020-07-14 02:59   https://www.yybnet.net/

中南·春风南岸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大师约翰·波特曼曾说过,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家,不仅是起居生活的场所,更是空间设计的艺术。在漫漫岁月长河的道路上,我们都在寻找一处理想的港湾,一处刚刚好放得下所有关于家的梦想和场景。唯有贴近生活的艺术,才足以安放生活的幸福。当迈向人生另一个阶段时,宽阔的空间,方正的户型成了他们的心头好,拥有品质好居所成了衡量成功的指标。

如果问进可享繁华、退可品宁静的地方在哪儿?那么大平层必然榜上有名。作为一座城市高端阶层居住的场所,大平层代表着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它将住宅的舒适度、私密性和圈层,与城市生活的便捷度、配套资源等进行整合,更能满足居者的需求。

中南·春风南岸在空间尺度和空间艺术上精心琢磨,匠心打造温暖三居。建筑面积约166㎡的三室两厅两卫阔绰空间,可满足三世同堂的居住需求。整个户型灵活多变,除了满足日常居住外,还可根据家庭周期变化和不同阶段需求,打造书房、亲子空间等空间,是真正的“升级版”+“限量版”大平层。

入户玄关 巧藏方寸

但凡选择大平层的业主,对于玄关的关注一直都不是储物换鞋那么简单,在他们看来,除了基本的储物空间之外,还是归家时候的第一眼风景。与此同时,它隔绝了家人外出归来携带的灰尘,减少室内地板的清洁工作量。3D收纳柜体在满足家庭储物需求的同时,让妻子的“烦恼”不再随处丢置,让孩子的“乐趣”不再无处安放,使居住的便利性和舒适感大为提升。

餐客厅一体 让享受翻倍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让享受翻倍。豁然开朗的约40㎡的横厅设计撑开广阔天地,南侧开间约7.9米,进深约5米,让全家陪伴其乐融融。

客厅承载着一个家的气度,也彰显着主人的生活品位。除此之外,约3.1米的层高带来视觉上的舒适和精神的放松,这种设计尺度,使得房子视觉通透,采光绝佳,大气又舒适。“U”形布置的厨房空间,合理的操作动线,更多的空间,让爱下厨的家人拥有更多发挥厨艺的舞台。全屋同时配置了汉斯威的“地送风”新风除霾系统,有效提高空气净化。客人到访,沏一壶热茶,在客厅的沙发上谈天谈地,好不快活。居家生活,妻子厨房忙碌,孩子嬉笑打闹,丈夫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好一片祥和。

阔景阳台 多姿生活

自然与生活相融,是最有温度的艺术,南侧与客厅相连的阔景阳台,链接自然,于此看书品茗,偷得半日闲,点亮生活空间,享受都市生活的自然诗情。

阳台进深尺度约1.8米,而传统的阳台进深多为1.5米,这0.3米的差距却能给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与可能。

泰创全屋智能 诠释居住品位

随着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智能家居产业的不断迭代和升级,各项智能设备逐渐走入人们生活之中,让智能家居的梦想照进现实。

泰创科技打造的“全屋智能化”,在中南·春风南岸里也能看得到,智能面板上除了可以一键控制灯光开关、一键断电、调节空调温度和新风系统等,还可以检测到空气质量,如PM2.5、温度、湿度等;还可以根据业主需求自定义参数,设备随心运转……

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外观和性能兼备,拿出手机一键变换想要的场景模式,享受专属幸福。

新闻推荐

西安民办小学初中 补录计划公布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实习生朱蕾)西安市今年民办小学初中电脑随机录取结束,按照今年民办学校招生录取要求,7月13日18时相关区县...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交通文明我先行2020-07-14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我奏是爱西安系列报道“我家在西安” 首开劲销15.7亿的城南红盘推新 “升级版+限量版”大平层来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