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中考明日开考 进考点须提供考前14天健康监测表

来源:华商报 2020-07-16 00:56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西安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17日至19日进行。考生进入考点须持考前14天《日常健康状况监测表》。

据了解,今年西安市报考八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94682人,报考九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84898人。全市共设置14个考区,112个考点,3149个考场。

八年级学生笔试科目为生物学和地理,两科分值各60分,考试时长各60分钟。九年级学生考试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其中,道德与法治实行开卷笔试,其他科目均为闭卷。笔试科目的语文为一卷制,其他科目为两卷制。此外,各类特长生均须参加陕西省统一组织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西安本市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持准考证、《2020年西安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和《日常健康状况监测表》(考前14天);省内其他地市的考生还需提供《健康状况登记表》。外省就读的考生还需提供西安市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考生进入考点和下考后离开考场时,应正确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薛如梦

新闻推荐

西安一小区整楼27层楼梯间均脚边开窗 开发商:设计没问题

西安昆明澜庭小区17号楼楼梯间,每扇窗户都是一半在楼上一半在楼下,整栋楼楼梯间27个窗户全部“移位”。业主质疑窗户卡楼板...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中考明日开考 进考点须提供考前14天健康监测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