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李科社家属快来领六万元押金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8-05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庞乐)昨日,西安市灞桥区应急管理局向本报求助,希望通过媒体寻找李科社家属,为其退还一笔6万元的押金。

据介绍,李科社与他人合伙在西安市灞桥区开办了中石化赵西加油站,李科社作为业主,向灞桥区应急管理局缴纳了6万元风险抵押金。2018年3月份,灞桥区应急管理局接到《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关于取消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的通知》后,就积极联系该企业,准备给赵西加油站法人退还6万元风险抵押金。但此时得知李科社已经因故去世,原合伙人成为新业主。

经与中石化公司多方联系,灞桥区应急管理局通知李科社的合伙人办理风险抵押金退费事宜,合伙人要求将风险抵押金退至其本人账户,但合伙人与原业主李科社并非亲属关系,无遗产法定继承权,导致退费迟迟未能办理。

记者获悉,灞桥区应急管理局已向辖区派出所寻求帮助,查找已故法人李科社的家属,但由于继承人在派出所所留电话均为空号,无法联系。灞桥区应急管理局希望通过媒体找到李科社的家属,尽快完成押金清退。

新闻推荐

服务全球 造福人类 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国北斗记事

李国利杨欣齐晓君7月31日,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服务全球,造福人类。曾经为世界贡献过“四大发明”的中国,在...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科社家属快来领六万元押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