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李明远调研十四运场馆提升改造项目建设进展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8-07 03: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庭)8月6日上午,市长李明远到西安城市运动公园调研十四届全运会场馆提升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按照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工作安排,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将承办十四运男子19岁以下五人制篮球比赛、室外三人制篮球比赛和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轮椅篮球比赛等竞赛项目。体育馆和室外篮球场作为比赛场馆目前正在原有基础上进行规模化改造提升。

李明远首先来到体育馆场馆内部,检查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于去年6月底开始施工,今年6月30日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和单项验收工作。李明远仔细查看了场馆内地板铺设、消防设施、装饰装修等,要求进一步完善细节,做到精益求精。随后,李明远来到训练馆,查看改造提升成果。该场馆改造提升后将作为运动员热身训练的场所,目前翻新改造工作已经完成。李明远看到场馆明亮干净、区域划分合理,对此项工作表示肯定。

李明远指出,场馆改造建设是办好十四运会的首要条件,要在抢抓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质量与安全,细化应急措施,确保赛事顺利举办。要加强场馆后期建设管理,做好场馆日常保养维护,提前谋划场馆的可持续利用,最大程度发挥场馆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城市运动公园的室外篮球场,李明远实地查看了场地设施和周边环境,了解室外场地改造和设计方案。他强调,要科学统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从严把控工程质量,同步完善场地周边功能配套,合理规划安保流线,设置人流、车流疏散通道,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良好环境保障。

调研途中,李明远还步行检查了公园环境整治、水质保持等情况,对进一步提升园内生态环境提出了明确要求。

副市长徐明非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勤廉为本好家风 孝老爱幼传佳话

■记者文艳今年53岁的张瑞是阎良区税务局一名科级领导干部,他积极传承和倡导的“勤廉为本,孝老爱幼”良好家风在同...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明远调研十四运场馆提升改造项目建设进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