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教育局: 离开西安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返回后需健康观察14天

来源:华商报 2020-08-15 03:08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8月14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布通知,要求所有离开西安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需在8月16日前返回。所有离开西安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均需满足返回西安后健康观察14天且身体健康的条件方可入校(园)。

通知称,新学期即将来临,按照7月15日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教办发〔2020〕205号)要求,所有离开西安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均需满足返回西安后健康观察14天且身体健康的条件方可入校(园);高等院校、中职学校师生员工应至少在开学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观察;来自或途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从境外返回西安的师生员工,返回西安后严格执行本市相关疫情管控措施。

为配合新学期报名注册工作,所有离开西安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需在8月16日前返回,请安排好行程,确保顺利返校开学,并请教育系统师生员工及家长按照8月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中小学校、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健康监测、行踪报告等工作。

新闻推荐

中欧班列(西安—米兰)防疫物资专列开行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最美漫画老师2020-08-15 01:40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教育局: 离开西安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返回后需健康观察14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