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闻泰科技西安研发中心落户西咸新区

来源:华商报 2020-08-15 02:58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 8月14日,在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杨胜良,闻泰科技董事长张学政等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闻泰科技西安研发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市西咸新区管委会举行。

闻泰科技西安研发中心选址国家级新区——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科技资源统筹示范区通讯产业园,该园区位于规划中的新长安大轴线——科技创新引领轴,该区域是大西安新中心科技产业、现代服务业、高端商业聚集区,也是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核心区。

闻泰科技董事长张学政表示,西安闻泰2009年成立,从最初的3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1000多人,承担了越来越重要的研发工作。闻泰科技西安研发中心计划引进2000人规模的智能终端和IOT设计与开发,将建设全球领先的移动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及测试中心,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IoT等智能通讯产品的硬件研发与设计和专业测试中心。将把闻泰科技西安研发中心建设成为我国西部重要的科研高地和示范性人才培育基地,推动沣东新城快速构建高端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为西咸新区、西安市经济和技术发展贡献力量。

闻泰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通讯和半导体企业,目前已形成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半导体封装测试到产业物联网、通讯终端、笔记本电脑、IoT、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千亿级产业布局。通讯终端板块业务包括手机、平板、笔电、IoT等领域,服务的客户均为全球主流品牌,已与90%以上的主流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并不断深化。国际数据公司IDC、美国市场调研机构IHS和中国赛诺市场研究公司的研究数据均显示,闻泰科技连续多年出货量在全球手机ODM(原始设计制造)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

闻泰科技业绩预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增至16亿-18亿元,同比增加715.50%至817.44%,增长十分强劲。

新闻推荐

中欧班列(西安—米兰)防疫物资专列开行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心温暖留守儿童2020-08-14 06:42
评论:(闻泰科技西安研发中心落户西咸新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