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民企千店产地直采活动在鄠邑区举行 133万元扶贫农副产品被订购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18 04:47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

16日,由市工商联主办、鄠邑区工商联承办的“万企参与、亿人同行”民企千店产地直采活动在鄠邑区石井镇栗峪口社区举行。西安市大型商超、餐饮酒店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直采活动。

签约仪式前,参会人员先来到位于环山旅游路的西安毅朝种养殖合作社参观,了解户太葡萄的特性、品质、种植、产业、销售、价格等具体情况。随后到达签约活动现场,实地考察品尝户太八号葡萄、土蜂蜜、猕猴桃、葡萄饮品等特色农产品,与农户面对面商谈扶贫产品的品质、生产、价格及合作细节。

活动当天,西安华润万家超市、苏宁易购、松林超市等12家爱心企业和鄠邑区部分单位及公司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订购扶贫农副产品(葡萄、粉条、鸡蛋、猕猴桃等)价值共计133万元。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一项重要扶贫方式,此次农产品签约采购活动,有效解决了扶贫农产品产量小、销售渠道窄、分散供应难的问题,直接带动鄠邑区贫困群众产业增收,也为全市消费者购买特色农产品提供了优质、便捷的渠道。

文/图记者拓玲通讯员王盼

新闻推荐

创聚未央 智赢未来 未央区2020年青年企业家论坛成功举办

9月17日上午,由未央区委人才办、共青团未央区委、未央区投资合作局主办,未央区青创基地、未央区青企协、未央区新企联...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民企千店产地直采活动在鄠邑区举行 133万元扶贫农副产品被订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