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强调 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十四运筹办工作 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王浩主持并讲话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9-20 02: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兴龙)9月19日上午,西安市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通报迎十四运重点工作和“三河一山”绿道建设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迎十四运、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域治水碧水兴城、秋冬季绿化等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迎十四运·城市管理”专题片,曝光了17条迎宾线路沿途绿化、建筑外立面、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22个点位问题。王浩就有关具体问题现场安排相关单位尽快解决。

会议强调,第十四届全运会已进入倒计时一周年的关键时期,时间非常紧迫,任务十分繁重。要统筹做好工程建设、环境整治、赛事组织、宣传推介、安保服务等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千方百计加快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严格依法推进征地拆迁,按照“最好的位置、最好的设计、最好的质量、最好的配套”安置好征迁群众,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抓好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疏导保畅、文明行为促进、施工场所管理等工作,持续提升工作精细化程度、服务管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文氛围,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会议强调,“三河一山”绿道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一条生态廊道、幸福廊道、文化廊道、发展廊道。要坚持市级统筹、属地负责、协调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加快规划、设计和施工进度,确保明年“五一”前完成主要建设任务。要加快推进秋冬季植树绿化,坚持因地制宜,选用本土树种,在造型、颜色、疏密等细节上下功夫,确保今年冬季前基本完成绿化工程。

市领导卢力群、康军、钟洪江、杨晓东、张琳、马希良、杨广亭、徐明非、贠笑冬、和文全、沈黎萍,市级各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新闻推荐

有人冒充收取垃圾处理费? 青年路街办回应:没冒充 收费合法合规

一笔生活垃圾处理费,近日让在西安市北大街一服装店上班的王女士心里犯起了嘀咕:收费人员是哪个单位的?是不是有人冒充?这...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强调 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十四运筹办工作 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王浩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