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高新区为20位企业家颁发“主任特别奖”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21 0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蒋黛)为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继西安市设立“市长特别奖”之后,高新区专门设立了“主任特别奖”。在9月19日举行的“主任特别奖”颁奖典礼上,高新区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以及该区获得西安市“市长特别奖”“市长特别奖提名奖”的企业家和团队颁奖。

记者了解到,此次高新区“主任特别奖”的设立,是为了加快推进“硬科技创新示范区”和先进制造业强区建设,支持鼓励广大企业家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让广大企业家更加感到光荣和自豪。“主任特别奖”推荐工作自8月14日启动以来,吸引了一大批在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中,带动作用强、税收贡献大、产业辐射广、吸纳就业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和管理团队积极申报。高新区按照申报条件,既重点突出鼓励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导向,同时兼顾新兴产业、生产性服务业和文化旅游业,经初选后,由第三方专家按照初选情况、网上推荐结果、经济贡献、就业贡献、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和社会贡献等指标进行综合排序,最终确定20名“主任特别奖”、20名“主任特别提名奖”。

颁奖典礼现场,高新区为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陈宇红等20名“主任特别奖”获得者颁发奖杯和证书,感谢他们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同时也先后为获得西安市“市长特别奖提名奖”的陕西华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折生阳等13名企业家和获得“市长特别奖”的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裁池贤基等9名企业家及其团队佩戴红花;为获得高新区“主任特别提名奖”的西安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边焕燕等20名企业家颁发奖杯及证书。

池贤基代表企业家发表获奖感言,他说,公司的一期项目在疫情期间始终保持满产运营;二期项目第一阶段在3月正式量产。二期第二阶段的建设也在如期推进。目前西安高新区的三星(中国)半导体已成为三星电子在海外最重要的3D闪存芯片生产基地。两期项目的成功建设和运营足以证明高新区承载大型半导体项目的综合能力是世界一流的,高新区服务于世界高科技企业的能力是世界一流的,高新区的管理体系和理念是世界一流的。随后,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贺增林代表企业家,倡议大家团结一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把荣誉转化为动力,为实现硬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当先锋、做表率,再立新功。

新闻推荐

推动创新资源开放共享打造硬科技品牌 牛润霞

西安是我国科教资源最为富集的城市,也是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之一。要以西安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为牵引,以推动创新资源开...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为20位企业家颁发“主任特别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