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表彰30位青年科技人才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9-26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旭)9月25日,第七届“西安青年科技人才奖”颁奖典礼举办,30名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接受表彰。

据了解,“西安青年科技人才奖”设立于2008年,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加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勇攀高峰,鼓励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为西安进一步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第七届“西安青年科技人才奖”是根据《西安青年科技人才奖条例》,经推荐申报、组织评审和公示,最终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丁金闪、陕西迪泰克新材料有限公司王涛、西安市中心医院龙乾发、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杨东辉等30名同志予以表彰奖励。“我是一名科技工作者,今天能获此殊荣,我的心情十分激动。”西安立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李波说,回顾近10年的科研创新之路,他深深体会到,必须以提高国家核心竞争力、行业自主研发能力为己任,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全身心投入科技创新实践,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闻推荐

“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成十四运主题口号

新华社西安9月25日电(记者姚友明)25日,记者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了解到,“全民全运同心同行”成为第十四届全运会...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表彰30位青年科技人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