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轿车翻入百米深沟司机失踪 民警上演“生死搜救”

来源:华商报 2020-09-26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和随后赶来的医护人员对受伤司机进行营救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一辆轿车翻至百米深的山沟内,当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民警找到车辆时却发现车内空无一人。民警经过4个小时搜救,在距事发地1公里外找到昏厥在地的司机.原来司机爬出车向外求助时迷路了。

公安临潼分局马额派出所所长郭海军介绍,9月24日上午11时30分许,他们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称,临蓝公路炮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要求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民警到达现场后,群众反映,一辆轿车因为车速太快冲出山路,翻至深约100米的山沟内。

冒着繁盛的植被,民警手脚并用下到了沟底,找到侧翻轿车。但让所有人意外的是,车内并没有被困人员,也无任何血迹。

郭海军介绍,时间就是生命,一定要尽快找到车辆的驾驶人员。民警进行了简单分工后,立即在茂密的植被中四散搜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搜索,终于在距离事故现场直线距离1公里外的树丛中找到已昏厥在地的司机,经过紧急处置,司机清醒过来,民警又协助救护人员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出事的司机描述,当时车辆翻入沟里后正好被卡在树上,他拼力推开车门,外出求助,但没有想到迷路了,而且方向还走反了,多亏了民警及时到场,否则到晚上就更危险了。

后经临潼交警现场勘查,初步判定该事故为车速过快引起车辆侧翻滚下深沟。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以歌相约 西安面向全球征集城市形象主题歌曲

本报讯(记者孙欢)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即日起,“千年古都常来长安”西安城市主题歌曲全球征集评选正式开启,活动邀大众与...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轿车翻入百米深沟司机失踪 民警上演“生死搜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