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房屋出租后 部分家具不见了 业主联系托管公司找回了茶几沙发 但还有两张床没找到

来源:华商报 2020-09-28 01:5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实习生 郭雪婷)无意间发现,已出租出去的房屋中的沙发、茶几、床等家具没了踪影,这让房主十分气愤。

今年5月,王先生通过“城城找房”房屋托管公司,将其位于西安市凤城一路海璟台北湾小区一套面积120平方米的房屋进行出租,双方签订了《委托托管合同》,约定托管期限3年,托管公司每月向王先生支付租金。王先生说,房屋出租前已在此生活多年,屋内家具也比较齐全,主卧的床还是婚床,他曾明确告诉托管公司,房屋中的家具不能搬离。

“7月6日,楼下业主向我反映漏水问题,我就赶过去查看,发现客厅的沙发、茶几、两间卧室的床都不见了,换成了架子床。”王先生说,他马上联系托管公司,经过多次联系,茶几和沙发是找回来了,但两间卧室的床却始终没消息,“工作人员称床找不回来了,但是赔是换目前没明确答复。”

华商报记者在王先生提供的《房屋托管合同》中看到,托管方(甲方)为张某(王先生妻子),受托方为城城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合同中约定,因乙方保管不当或不合理使用,致使该房屋及附属设施发生损坏或故障的,乙方应负责维修或承担赔偿责任。此外,王先生提供的一张聊天截图中显示:7月6日其曾告知受托方一员工,称“室内所有家电不能移出房间。”

“托管公司在并未征得我和妻子同意的情况下,就将我们的私人物品进行处理,我认为十分不妥。”王先生说。

9月27日,记者来到位于未央路的城城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公司一位负责人称,床的事情目前正在处理中,“床是租客搬走的,公司在得知此事后也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扣除了相关员工的工资,双方都签有合同,肯定会赔偿的,公司正在走流程。”负责人说,近期房东擅自将房屋停水,导致租客退租,对公司造成了很大影响,双方会进一步协商。

新闻推荐

“双语”报站的网红公交司机带徒弟啦

丁荣军向年轻驾驶员传授播报知识和经验“全运因你更精彩,Thenationalgameswillbemorewonderfulbecauseofyou……...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房屋出租后 部分家具不见了 业主联系托管公司找回了茶几沙发 但还有两张床没找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