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创新求变 携程携手西安 全力激发文旅市场潜力 专访携程集团首席市场官孙波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29 03:56   https://www.yybnet.net/

孙波

“从携程大数据看,黄金周期间的国内酒店、机票预订都恢复了八成,高星酒店、私家团、租车等业务甚至超越了去年同期。”携程集团首席市场官孙波说,西安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与蓬勃的创新动力,文旅融合发展始终走在全国前列,携程将和西安共同努力,通过旅游方式的创新和旅游场景的构建,让西安文旅发展走在全球城市的最前列。

“新冠疫情,对于旅游行业来说是一次大规模的洗牌,但变化伴随着新生。创新求变是突破的必经之路。”孙波认为,旅游行业是充满挑战又令人激情澎湃的事业。在不断创新勇于求变的基础上,携程还联合西安等多个政府政企合作,助推文旅产业加速复苏。早在2018年,携程就与陕西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双方依托自身优势,开展一系列合作项目,如世界文旅大会、“西安年最中国”全球营销等,成绩斐然。

此次携程与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20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孙波表示很荣幸,“作为全球领先的OTA企业,携程还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坚持将文旅产业发展与促进消费升级结合起来,助推西安文化旅游市场加速复苏,持续打造西安的城市品牌形象,让西安这座千年古都,向全世界展现它迷人的魅力。”

“今年,携程进入与西安战略合作的第三个年头,我们非常看好西安这座城市的文旅潜力,相信西安这座古老又年轻的城市,一定会迸发出更强的活力和激情。”孙波说。

新闻推荐

用队列“写”出中国2020·10·1 “童颂中华 喜迎国庆”千人诵读活动举行

孩子们用队列“写”出“中国2020·10·1”。(记者冯炜摄)本报讯(记者王燕)昨日,一场盛大的诵读活动在莲湖区机场小学...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求变 携程携手西安 全力激发文旅市场潜力 专访携程集团首席市场官孙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