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重塑唐延路天际线 这座空中云邸何以圈粉无数?

来源:华商报 2020-10-30 02:23   https://www.yybnet.net/

PART1 圈层

当代优质资产的终极价值

荀子曾说,“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

在千年后的欧洲,成功学之父吉米·罗恩以更系统化的语言将其表述出来,并创造了密友理论——你的财富和智慧,就是5个与你亲密交往朋友的平均值。

优秀的人之间,天生就彼此吸引。从古至今,他们在人生的各个阶段,都在寻求相互连接和交流的载体。

在过去,受限于社会发展,这样的地方,在中国可能是茶馆,在欧洲可能是画廊,后来在民国时期演变成一个个中西合并的Salon——会客厅。

在当代,精英阶层则通过选择一处优质资产作为载体,来和具有同样生活品位的朋友们,生活在同一个圈子里。

PART2 生活

以品位为生活护航

匹配精英人群的优质资产,在西安不多,却也不少。但论起佼佼者,万达·天鼎必然榜上有名。

三条地铁汇聚,俯瞰高新唐延路,毗邻木塔寺公园,在地段等于地位的房地产铁律中,堪称以顶峰做起点。

但令笔者最惊艳的,是万达·天鼎对精英人士生活品位的精准洞察。

与其他同段位的顶级资产不同,万达·天鼎自宣发就带着一种闹中取静的内敛气质,并未于地段过多着墨,而是从历史、文化、艺术、生活等层面进行深入挖掘。

一方面是项目对其地段价值有足够的自信,另一方面,则是万达·天鼎明了业主更深层次的精神需求,以地产为载体,追寻高品质生活的体现。

无论是保时捷赛道体验、密斯&李玮珉高格美学馆暨百年风潮时尚博物馆启幕,或是劳斯莱斯试驾品鉴会,小众、内敛却很有品位。

这样的活动,每次邀约人数不多,却耗资不菲。充分满足精英人士对私密感和尊崇感的要求。

这种超前的体验感,也同样体现在万达·天鼎高格美学馆之中,借由最先进的建模技术,每一户的窗景都得到了完整呈现,日出日落云卷云舒,所得即所见。

道合则志同,这也让万达·天鼎自有一种温度。在精神层面,形成了项目独有的竞争力,在城市精英人士中圈粉无数。

PART3 建筑

像做艺术品一样做建筑

生活品位的背后,是建筑艺术的坚实支撑。

无处不在的高级感,源于万达·天鼎对美学空间、社交空间与家庭空间的精妙构造。

美学空间 带着情绪的建筑本身就是艺术

建筑的高级感源自大师。

唐延路本就有着极卓越的城市立面,无论是摩天大楼、购物中心带来的都会气质,或是木塔寺的千年古韵,罕见纳于一处。

在此画布之上,李玮珉先生和北京BIAD设计院联手执笔绘光——以线条表达锐利,以幕墙赋予轻盈,以铝板织就细腻,最终在建筑之上实现了“云中歌”的情绪表达。

真正的建筑之美,不止一眼惊艳,更是牵引你无数次回眸的魔力。

社交空间 空中花园 比肩世界顶流

社交空间的处理,同样是考验千万级资产诚意的领域。

万达·天鼎并未吝惜土地成本,在每栋塔楼之间实现了首层架空,既与景观融为一体,也给予建筑充分留白,更为层峰人士提供了丰富的社交空间。

而将视线上移,约10000㎡的空中花园更是犹如乌托邦一样,出现在万达·天鼎的设计里。在后疫情时代,为业主提供足不出户,亦能于百米高空中亲近自然的至高享受。

家庭空间 让精英人士回归家庭

“财富是用来拥有的,不是用来炫耀的”,想来生活也是如此。胡润研究显示,千万资产人士平均一年仅有七天假期,坐拥令人艳羡财富的背后,是远超同龄人的努力。

在财富与时间的对立下,有人选择模糊生活与工作的界限,主动将其融于一体,也有人选择后退一步,为家人留出更多空间。但无论如何,这都对顶级空间的谋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他们竞争的,是私密的门厅、出众的景致,以及真正实现时间最大化利用的实用性空间。

在这里,万达·天鼎同样有俘获人心的表现。

PART4 未来

圈粉郎朗,万达·天鼎的顶级修养

当产品足够惊艳,欣赏它的人自然络绎不绝。

万达·天鼎的气质,同样吸引了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担任产品体验官及名誉业主。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音乐是流动的艺术。

就像建筑大师与音乐家,时常从彼此身上汲取灵感,郎朗的韵律也和万达·天鼎的建筑美学粲然和鸣。

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意味着万达·天鼎有能力,在提供至美生活的同时,引领业主迈入更高的阶层。

11月6日,万达·天鼎X郎朗高定音乐私享会暨名誉业主签约盛典将于西安举办,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也将在高格美学馆,与业主们分享一场跨越时间的音乐盛宴。

最后,从更大的格局来看,一次高阶圈层产品的打造之旅,对于每个有雄心的房企都至关重要。万达·天鼎的成功,也响亮驳斥了此前市场对万达层峰产品系缺失的质疑。

我们也相信,这仅是万达大战略的一小步,万达的未来,值得更多期待。

新闻推荐

古观音禅寺千年银杏树进入观赏期 免费预约 日限3000人

近日,秋意正浓,西安市长安区古观音禅寺的千年银杏树青黄相间,正在经历由绿变黄的过程。10月29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古观...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塑唐延路天际线 这座空中云邸何以圈粉无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