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公交保修员上线路检查 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1-22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陶颖)11月21日,西安公交集团保修分公司第三保修厂的10位保修员早早便来到提前安排好的站点,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据了解,10月份,保修员们就开始对公交三公司925辆车的暖风系统进行检修,以减少气温下降,前挡风玻璃起雾造成司机视线受影响的情况,避免因此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确保气温下降时,乘客能有一个温暖舒适的乘车环境。

据了解,为保证车辆安全出行,减少抛锚率,从2018年开始,第三保修厂每个周末都会有一天安排10位保修员上线路进行机件检查,10人分为两组,每组5人,对车辆天然气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电力系统进行安全检查。

新闻推荐

西安多个路口 设置大货车盲区警示带

近期,在西安城区部分货车通行量较大的路口转角处出现了红色半弧型的警示带。这是西安交警针对路口大货车右转时存在视线盲...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交保修员上线路检查 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