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家里太冷 六旬老人投宿亲友家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1-22 0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11月21日一大早,住在蔚蓝花城小区6号楼的王女士就给本报拨打热线反映,他们家自15日供暖以来暖气不热,老伴患有冠心病,因家里太冷,冠心病也犯了。11月21日上午,阴雨绵绵,记者冒雨来到蔚蓝花城小区6号楼五层的王女士家,她的老伴王先生紧靠暖气片躺在沙发上,71岁的王先生患有冠心病,心脏动脉上搭有4个支架,医生一再叮嘱冬天千万不能受冻。谁知今冬供暖已经7天了,家里的暖气还是一点不热,记者用手摸了摸暖气片的确是凉的,王女士又将记者带到其他几个房子,暖气也不热。王女士不得不买了一个电暖器,但是这么大的房子,只有一个电暖器,简直就是杯水车薪,解决不了取暖问题。20日晚上,老伴胸闷头痛,她已经准备带老伴去医院看病。记者看到躺在沙发上的王先生身上穿了两件鸭绒背心,还有一件毛衣,他说他患有冠心病最害怕冷。

随后,记者又来到居住在一层的张女士家,立马感到屋里非常阴冷,今年60岁的张女士说,15日供暖以来家里的暖气就没热过,15日当晚她在家里住了一晚上,冻得晚上盖了两床被子,从那以后5个晚上她都投宿亲朋好友家,不知什么时候来暖气,老是在别人家投宿也不方便。

记者在小区看到,西安西联供热公司11月21日贴出一张告知书,由于燃气炉调试期间供热不稳定,造成大兴区域内用户供热质量波动较大,西安西联供热公司决定免收大兴区域用户11月份热费。他们将加快调试,尽快实现稳定供热,给用户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闻推荐

探西安的创新之源 陕西日报记者陆晟

西安是一座年轻的古城。她“十三朝古都”的另一面,是“全球硬科技之都”,是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是国内外投资创新创业的...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里太冷 六旬老人投宿亲友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