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缺牙多年还能否种牙?咋让种植牙使用寿命更长? 明天下午4点来华商直播间 专家线上为你答疑

来源:华商报 2020-11-25 01:0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吴洁)明日(本周四)下午4点,本报邀请西安未央小白兔华美口腔门诊部业务院长陈智杰医生,带大家了解种植牙的相关知识。

关于种植牙,人们都不陌生。种植牙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牙,而是在缺牙的位置,通过医学方式种植上高科技处理的钛金属牙根,并在上面镶复全瓷牙,从而恢复牙齿咀嚼功能,令牙齿缺失得以修复,让人的口腔重回美观。

由于种植牙的稳固并不依靠坚固的邻牙,也不会对邻牙造成伤害,因此种植牙是公认牙齿缺失的首选修复方式。据悉,相关病例中至今存活的种植牙寿命已经超过了40年。

不过,随着近年来种植牙技术的推广,人们对种植牙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困惑:种植牙的技术成熟吗?种植牙安全吗?种植牙最多能用多久?种植牙手术疼不疼?做种植牙手术对医生有什么样的要求吗?这些问题都可以明天来直播间听陈医生讲解。同时,对大家提出的其他问题,陈智杰医生也会在直播时进行解答。

>>主讲人简介

陈智杰,西安未央小白兔华美口腔门诊部业务院长,主治医师,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种植专家团成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从事口腔临床工作10余年。擅长牙齿种植及高难度种植修复等。曾多次系统学习种植牙最新技术,并多次参加国际种植学术交流及培训。完成奥齿泰、NOBEL、百丹特、ITI等种植牙临床课程。

>>直播观看地址

1.在一直播平台搜索“华商报社”,关注即可;

2.扫码观看直播。

新闻推荐

中到重度污染又要来了! 西安准备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根据西安市“一市一策”驻点跟踪工作组会商研判:11月24日起,地面气压场较弱,湿度较大,扩散条件较差,空气质量开始变差。25日至...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缺牙多年还能否种牙?咋让种植牙使用寿命更长? 明天下午4点来华商直播间 专家线上为你答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