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020打开文化之门 一号讲解员 遇见大唐帝国 一号讲解员第四站开启

来源:华商报 2020-11-26 02:43   https://www.yybnet.net/

中华五千年文明,在浩瀚长河中历经血与火的熔炼,凝聚了华夏的无穷智慧。中国历史的魅力,绚丽多姿的人文,风格迥异的地域,演绎一部属于中国的巨著。

2020年打开文化之门·暖冬季——“一号讲解员”,由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联合华商报社及西安各大博物馆举办,意在重走一一遍历史的踪迹,与文化更亲近。

盛唐时代的那些辉煌与灿烂,从未熄灭。举世闻名的西安大明宫,作为唐朝的政治中心与国家象征,17位唐朝皇帝在此处理朝政,历时长达200余年。“一号讲解员·第四站”,将来到此处,打开一扇属于唐朝的大门。

本次文化之旅由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首席讲解员秦艺纯全程带领。她将会指引着我们回到唐朝,一窥千年之前的伟大史诗。那些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陈列在广袤大地的遗迹,抒写在时间里的文字,将与我们零距离接触。

2020年打开文化之门·暖冬季——一号讲解员系列活动,还将走进更多博物馆,了解更多历史故事,让更多热爱中国文化的人们能深入感受历史的魅力,为热爱博物馆的人带来一场文化探索盛宴。

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灵魂,在居住中传承中国文化,已经成为中国铁建地产打造产品考虑的重要因素。在关注住宅产品功能、服务、美学意境的同时,更注重人文精神的传承,去不断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迭代与创新。这是中国铁建地产始终未变的初心。

新闻推荐

关注今冬供暖 大兴新区供暖部分恢复 但还有住户家不到18℃

今年,西安大兴新区区域多个小区延迟供暖,对此西安西联供热公司承诺,11月25日达标供暖,并免收11月的暖气费。11月25日,华商报记...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打开文化之门 一号讲解员 遇见大唐帝国 一号讲解员第四站开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