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3万名的哥的姐即将换“新衣”

来源:西安商报 2020-12-21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梁璠翟小雪)西安3万名的哥的姐期盼的新工装征集又有了新进展。12月18日,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工装设计大赛评审会召开,由服装设计专家、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及出租行业管理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对初筛出的49份作品逐一进行评审,最终选出5件作品进入终评。

据了解,本次服装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由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联合发起,主题为“扮靓城市使者·传递古都名片”。活动邀请服装设计院校师生、服装设计工作室、服装设计师及广大服装设计爱好者参与驾驶员新式服装设计。预计2021年春季,西安3万名的哥的姐就可以免费换上新式服装。

据了解,工装设计大赛从2020年9月15日至11月30日,经过为期两个半月的征集工作后,共征集到来自高校服装专业、服装制造企业以及个人等共200余件作品。

在18日下午举行的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工装设计大赛评审会现场,记者看到49件设计作品以铜版纸的方式摆放在桌上。这些款式多样的设计中,有些注重西安元素、衣服上印着西安的名胜古迹;有些注重剪裁,从细节考虑到驾驶员驾车时的舒适性。

据了解,此次评审会上,评审团从服装创意与整体效果、元素应用与色彩设计、剪裁设计与舒适度、面料与服装工艺、可实施性五方面进行评估,最终选出5件作品进入终评。记者看到,最终评选出的5件作品,有些偏重西安元素,有些色彩和款式非常亮眼。随后,出租汽车管理部门还将综合多方意见,对设计作品进行终审。过不了多久,最终的设计将向出租车司机们和社会进行公布。相信本次新服装设计制作完成发放后,西安的哥的姐精神面貌和服务水平会再上台阶。明年,西安出租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靓丽的形象、最贴心的服务迎接全运盛会到来,为各地来宾和市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新闻推荐

深入分析找准病因精准发力铁腕治霾临潼区相桥街办全力决战冬季蓝天保卫战

本报讯(张海杰记者凌云龙)入冬以来,天气渐冷,又到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关键时期。受天气、交通、地形、污染源管控和村民生活...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3万名的哥的姐即将换“新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