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现场 十字路口钢板铺了大半年 边角翘起 存在隐患

来源:华商报 2021-01-14 01:21   https://www.yybnet.net/

“这块钢板铺了有大半年了,现在一头翘起来,开车经过挺不安全的。”近日,家住西安市团结南路的曹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西南侧,路面有一块钢板存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曹先生称,“这块钢板应该是路面提升时候铺的,现在都完工好久了,钢板还在,而且已经被车压进地面,一头翘起来了。”

1月12日下午6时左右,华商报记者在该十字西南侧看到,行人过街斑马线与隔离带交会处,有一长约2米、宽1米的钢板,钢板一边已嵌入地面,另一边角翘起,突出地面七八厘米,车辆经过此处都得小心避让。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小吃摊占道

唐延路非机动车道成“夜市”

非机动车道内摆放一溜小吃摊,西安市唐延路与科技路十字北侧,非机动车道成“夜市”。

“从去年夏天到现在,每天早上、下午跟晚上,这些摊子就摆上了,特别挡路。”近日,西安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唐延路与科技路十字北侧,东西两边的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经常被摊贩占据,“早高峰期间,路东人行道跟非机动车道里摊贩卖早餐,下午路西更多,骑车子、骑电动车的人都不好走。”

1月12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华商报记者在该十字北侧看到,路东人行道上聚集了卖鲜花、烤红薯等商品的摊贩,但数量不算多,而在路西,非机动车道内从十字口一直向北,十多米长的路面上摆满了卖饭、卖零食的流动餐车,将路面占去大半,骑车的人群只能靠着绿化隔离带一侧小心通过。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新闻推荐

西安正大补习学校 陕西品牌学校 补习界领航者

西安正大补习学校,是一所经教育局批准的专业化补习培训学校,专注中考、高考、艺考全程规划与教学辅导。以“深研精教、激发...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场 十字路口钢板铺了大半年 边角翘起 存在隐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