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小端口解决大问题 12345市民热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2-23 02:07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端口解决多重问题。为了全方位给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创新创业提供最佳的营商环境,西安市12345市民热线服务中心不断优化服务,对企业问询、投诉等工单,迅速响应,快速办结,赢得了企业的信任。

近日,某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不知如何办理《印刷经营许可证》拨打了西安市12345市民热线,碑林区行政审批局接到转派工单后,第一时间与该公司对接,将所需资料送至企业,并针对企业关于政策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企业负责人对碑林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表示认可。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提升辖区内的营商环境,碑林区不断优化热线营商环境专席配置,实现营商环境诉求快速多渠道和24小时受理,目前他们已设立营商环境专席,“7×24”小时受理企业各类咨询建议,已经形成了“分级负责、分类管理、快速处置”的运行机制,建立了营商环境工单办理工作日汇总、月通报制度,热线回复逐级审核制度,优秀案例上报制度、重点工单督查督办制度等工作机制。

“迅速转派工单核查处置,及时反馈核查结果,最大限度缩短工单办结时间是我们的目标。”近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12345市民热线服务中心接到了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康定路中铁港风国际写字楼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反映说,室内温度只有17℃,要求提高室温。

接到转派工单后,沣西新城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立即行动。经查,该商业大厦整体供热情况正常。针对该公司王先生投诉的情况,沣西新城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督促供热公司尽快核查处理。后续回访中,王先生称问题已解决,并对沣西新城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高效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杨琰琼

新闻推荐

2月20日至4月底 西安市总工会举行 春季大型网络视频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袁玥实习生袁艺琳)打开手机微信小程序,就能足不出户和用人单位面试找工作?这是真的。2月20日至4月底,西安市总...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端口解决大问题 12345市民热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