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业务部 创新服务举措解决群众实际诉求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3-05 04:08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业务部是直接面对面服务群众、集中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一站式”综合性服务窗口,是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规模最大的对外服务窗口单位。

近年来,综合业务部积极发挥雷锋精神的价值引领作用,以优化为民服务为主线,以解决群众诉求为重点,以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创建活动为载体,着力在践行雷锋精神、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

创新服务举措,解决群众实际诉求。综合业务部注重发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把方便群众办事、解决群众诉求融入公积金业务办理实践中,创新各项便民服务举措,在综合业务部办事大厅开设母婴室、爱心港湾等便民服务点,配备婴儿车、医药箱、轮椅、手机充电站等10多项便民服务设施;改进大厅咨询值班制度,推行窗口引导、特约上门、批量提取专柜、绿色通道、自助查询等特色服务,实施老弱病残帮办代办业务,确保服务质量让群众少跑路。

疫情期间,为3895家欠缴单位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保障”活动,宣讲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累计4500余次,有效助力缴存企业复工复产;为4个单位近800余户困难职工集中办理公积金提取,有效缓解职工购房压力;主动开展上门服务,赴相关楼盘为1000余户低收入家庭提供公积金贷款专项咨询服务;加班办理其他住房资金审批业务共2.54亿元,有力支持了40余个小区修缮改造。

新闻推荐

你好,李焕英

西安铁一中分校卓远wn班张语桐大年初五,我和同学一起观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这是一部有笑有泪的影片,它寄托了导...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爱耳科普进校园2021-03-05 03:39
猜你喜欢:
西安最美的样子2021-03-05 03:14
这样想象真有趣2021-03-05 03:13
评论:(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业务部 创新服务举措解决群众实际诉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