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首批50辆 西安出租车“迎十四运”彩车亮相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5-08 04:14   https://www.yybnet.net/

彩车采用了动感飞扬的动漫运动人物和十四运吉祥物两种设计样式首席记者 梁璠 摄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5月7日,西安市交通局在西安世园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举行了“服务全运·畅行西安”主题活动启动暨出租彩车发布仪式,首批50辆“迎十四运”主题彩车正式亮相。

据了解,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将紧扣“迎全运盛会·做文明使者”主题,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组建1400辆十四运主题宣传彩车车队。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彩车采用了动感飞扬的动漫运动人物和十四运吉祥物两种设计样式,配色创意由十四运吉祥物运动服代表色“梦想蓝”“生态绿”“富裕黄”“圣地红”延伸而来,旨在传递十四运运动精神。

西安出租汽车行业还将组织专业团队设计并开展驾驶员换装工作,全面提升驾驶员对外形象,以崭新的形象和风貌迎接全运盛会到来。同时,编制出租汽车行业迎十四运驾驶员手册,统一规范驾驶员服务用语,推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

此外,机场将开展“推进人文机场建设·打造服务质量品牌”活动,通过志愿者服务和礼仪培训等形式,为十四运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

铁路行业将统一标准设置十四运专用标识,完善车站客服设备设施和动静态标识,实施无障碍通道建设。西安地铁将发行突出全运会元素的“14号线开通纪念票”,推出全运会主题专列和车站,设置志愿服务岗亭。西安公交将以开展“乘车跟我排”等活动为载体,用公交文明引领城市文明。客运行业将统一全运会服务车辆内外标识,规范服务承诺、服务流程、服务礼仪和服务标识,全面开展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公路行业全面提升涉赛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服务品质,成立迎十四运应急保障队伍。汽车维修行业设立赛事车辆应急维修保障点,制订社会车辆维修服务指南,规范汽修行业作业流程。公路收费行业通过礼仪培训、岗位练兵和人性化服务等,全力服务保障全运会。

新闻推荐

沙尘又“上线”,西安市多部门联合 昼夜连续督查降低扬尘污染

■记者高乐5月7日,记者从西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获悉,面对沙尘“上线”污染,西安市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相关...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批50辆 西安出租车“迎十四运”彩车亮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