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脑心健康中国行”大型义诊活动在延举行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6-11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高晓嵘)6月8日上午,由中国脑血管病专科联盟、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卒中防治分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延安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脑心健康中国行”大型义诊活动在延安市宝塔区凤凰广场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西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脑心病专家及国家脑防委专家组,延大附院脑心健康管理师、志愿者及群众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西安交大一附院屈秋民主任详细介绍了国家脑卒中防治工程进展情况。他说,开展脑卒中建设,是防控脑心疾病的基础;“早发现、早治疗、早诊断”是关键要素;开展健康宣传是今后持之以恒的工作。

延大附院院长白茫茫表示,延大附院心脑血管病医院作为我国“卫生部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和“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延安市卒中专科联盟牵头医院,担负着陕北地区的医疗健康保障工作,将紧跟国家脑防委的步伐,与兄弟医院共同打造陕北卒中救治平台和防治网络,加强卒中中心建设,更好地造福陕北百姓。

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18位脑防委专家不仅为现场20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医疗咨询服务,还为他们送上防护口罩及小药盒等暖心小礼品。

新闻推荐

“西安2000坐标系”启用

本报讯6月8日,记者从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西安2000坐标系”6月1日启用后,逐步消除了西安市因坐标系统多引发的测绘...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脑心健康中国行”大型义诊活动在延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