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装修效果不如意? 你可能弄错了方向 跟华商报学装修还送植物园门票

来源:华商报 2022-04-15 18:08   https://www.yybnet.net/

看工地 学装修

■考察公司:城市人家装饰

■报名电话:029-62502728、18291998360

■活动时间:4月23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华商报社原址门口)

■微信群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华商报2022看工地学装修(4月23日)”群内报名

装修的时候,都会想着让装修效果好一点。但事实总是不尽如人意,有时候呕心沥血装修好的新房,效果总是差了那么一点,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即使我们在设计、施工、材料等装修环节上都费尽了心血。也许,你只是在装修的时候弄错了方向,调整一下思路,还你一个完美的新房。

要轻墙面重细节

客厅的墙面占据了室内较大的视觉面积,因此客厅墙面的最终效果关乎着房屋整体装修风格的好坏,所以通常我们都着力于设计一个如何好看的背景墙、电视墙。

在这里,有个非常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在墙面上花费了太多的精力和材料,选择复杂的墙面图案来彰显装修的豪华,或者选取深色的背景墙主题色来突出整体的格调,这种在墙面上用力过猛的现象是需要纠正过来的一个误区。

其实,装修的时候,将墙面回归本身干净、清爽的颜色,就会产生一个良好的视觉效果。而且简单的墙面并不意味着平庸,清爽的颜色会比繁杂的色彩更耐看。此外,可以在装饰画和配饰上下功夫,几幅符合自己审美的挂画,或者搭配一些搁板和装饰品,生活品位一下子就突显出来了。

要轻挂钩重收纳

许多户型由于面积较小,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为了预留较大的室内空间,没有做太多的收纳,入住之后才发现没有可以收纳物品的地方。尤其是卫生间空间有限的户型,既要保证基本功能,还要放置日常用品,所以退而求其次选择挂钩来做收纳,让本就狭小的卫生间更显杂乱。

挂钩虽然在安装时非常方便,但是如果使用太多则会影响室内空间的整洁度和一体性。因此在装修的时候,可以适当地做出一些收纳空间。可以考虑壁龛、暗柜等形式,这样既能保持室内空间的整洁干净,还能使整体风格保持一致,视觉上也更舒适。

要选对装修公司

装修选择靠谱的装修公司无疑是最重要的,一个好的装修公司从装修初始就对整个房屋有科学的设计方案,从设计图到成品图最大程度上保持一致。

4月23日,华商报看工地学装修活动再出发,遴选西安头部装修公司城市人家装饰来为消费者送上豪华的装修大礼。

城市人家装饰自2003年进入西安以来,一直倡导整体设计、整体材料、整体工程、整体服务的装修服务,设计、材料、工艺、施工质量等方面都在业内遥遥领先,是千万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为答谢消费者对城市人家装饰的信赖,本次活动报名参加即送西安植物园门票,另外再享四重装修优惠:

一、签单钜惠大礼:

1.参与活动到店即赠精美礼品;

2.当天交定1000元抵2000元;

3.签单尊享乳胶漆、腻子免费升级;

4.签合同参与砸金蛋活动,抽取金条、德尔玛喷水拖把等好礼。

二、样板间特权:

签单享受样板间工队施工,同时签定《工程承诺协议书》,装修无后顾之忧。

三、主材特权:

1.主材联购满赠豪礼。购买主材即有机会送家电好礼,松下聚嗨盘等家电带回家;

2.厨卫套餐全新升级不加价;

3.主材预存满7万返9000元主材现金券。

四、抽奖特权:

1.购买主材每满万元可抽奖一次,抽智能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烤箱、挂烫机等好礼;

2.签定主材合同,每1000元获得一张超级大奖券,赢取主材免单以及全屋家电大奖。华商报记者 郭全良

新闻推荐

你关心的这些问题都有答案

西安市人社局第二场接听热线华商报记者邓小卫摄高层次研究生就业有啥奖补政策?创业人员一次性创业补贴有多少?企业招用高校...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颜迎宾 ?2022-04-15 18:01
猜你喜欢:
评论:(装修效果不如意? 你可能弄错了方向 跟华商报学装修还送植物园门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