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科普游》手绘地图发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2-04-16 0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嘉)4月15日上午,由莲湖区科技局承办的“西安市科普教育基地展教活动”举行,发布《西安科普游》手绘地图,并为新认定的19家西安市科普教育基地授牌。

《西安科普游》手绘地图的底色采用橙红黄渐变色,表现了古城西安的古朴,道路、建筑物等元素采用现代手绘风格,表达科普教育基地与历史名城的交融并存。地图采取便于手持阅读的竖构图,折叠后仅手掌大小,便于读者携带和传播。

《西安科普游》手绘地图正面将西安市互动强的28家科普教育基地的外立面和标识物进行手绘设计,同时加入古城墙、树木、西安市标识建筑等元素在地图上标注呈现。每处五角星代表一处科普教育基地,同时也将西安市标志性景点用圆点符号标出。

《西安科普游》手绘地图背面是折叠后的封面及西安市科普基地概况,右边位置展示了各基地的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并设有导航二维码,读者可以直接扫码前往。地图下方将远郊区科普教育基地作出局部补充,并附上《西安地铁网络图》便于读者出行使用。

新闻推荐

“组合拳”打起安全“保护伞”

近几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采取系列举措,扎实开展铁路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五进”活...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让善良经久不息2022-04-15 17:56
评论:(《西安科普游》手绘地图发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