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周至县集贤镇 开展“双述双评”活动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7-01-16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邵志鹏 报道)1月3日,笔者从周至县集贤镇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检验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履行村官承诺情况,该镇启动了农村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在“双述双评”工作中,通过村班子和干部述职述廉、党员群众公开点评、发放测评表民主测评、征求意见建议等形式,使集贤镇村干部“双述双评”工作取得了实效。有效地调动各村干部工作积极性,促使村干部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对与排名末尾的村支部书记进行诫勉谈话,年终不得参与评先选优。对测评满意率达到%以上的村支部书记,镇党委进行通报表彰。

该镇通过此次“双述双评”工作,充分调动了党员群众参与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性,强化了村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增强了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闻推荐

藏匿行凶者两男子获刑

本报讯(首席记者谢斌)明知他人持刀伤害并致人死亡,两男子仍数次驾车将行凶者藏匿在多地市。近日,两男子因窝藏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灞桥法院查明,2015年5月16日,黄某明知魏某(另案处理)持刀伤害他人的...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至县集贤镇 开展“双述双评”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