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巡逻途中遇摔伤行人 民警护送他平安回家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18 0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牧钊记者葛兰)10月16日晚10时许,周至县公安局尚村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碰到一名行人骑自行车摔伤倒地,在询问了其家庭住址后,将他平安送回家。

当晚10时许,尚村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加油站附近,看到一名行人身体蜷缩,独自一人坐在台阶上休息。细心的民警见状后,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在得知他是因为自己骑自行车不小心摔伤,身体并无大碍后,民警慢慢将他扶起坐稳。经进一步了解得知,他姓张,今年50多岁,周至终南镇人。当晚7点多,他独自一人从山上骑车返家途中,被路面上一处积水深坑绊倒,将腿部摔伤。

为确保其安全,巡逻民警通过电话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后,将自行车先行寄放在加油站,然后驾驶警车将他平安送回了家。

新闻推荐

阴雨昨暂停 明起还要下

本报记者代泽均摄持续十多天的阴雨,昨天终于暂停,人们见到了久违的暖阳、蓝天,“西安蓝”刷爆朋友圈。14-18日,西安又有连阴雨,最高降4℃。午后最高温升至17℃最近,看着外面的阴雨天,刘女士总抱怨,洗了的...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巡逻途中遇摔伤行人 民警护送他平安回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