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西安公路管理局 各段养护人员加大巡查力度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1-04 12: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璠)记者3日从西安公路管理局获悉,西安公路管理局已启动防滑保畅预案,投入大量清雪人员和除雪机械设备,保障道路安全。

截至1月3日9点,西安公路管理局养管道路平原地区一切正常。山区道路:108国道周至县K1384+800m—K1461+090m段,平均降雪厚度1cm,210国道长安区K965—K1005+731m段,平均降雪厚度2cm,101省道蓝田县K51+400m—K70+500m段,平均降雪厚度1cm。其中210国道长安山区段,交警部门从1月2日晚8时~1月3日早7时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上山,其它路段降雪未造成交通阻断。

陕西省气象台1月2日10时发布的暴雪黄色预警,西安公路管理局已启动防滑保畅预案,目前,已投入清雪人员150人,除雪机械设备车辆13台(辆),撒布防滑料10立方米、融雪剂2吨。在防滑保畅期间未发生车辆阻塞、人员受困现象,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针对近日气温较低,积雪道路易结冰现象,西安公路管理局要求各段养护人员加大巡查力度,提高巡查频率,随车携带安全锥形筒、标志牌等。遇到突发事件或存在不安全隐患的路段,及时摆放警示标志,温馨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

新闻推荐

陕西周至装路灯一盏5.5万?官方回应:工作人员表述不准确

红星新闻12月22日消息,今年5月,陕西周至县人民政府官网曾通报《周至县南环路东延段(108过境段)道路工程进展情况》,该项目需安装路灯149盏,投资金额820万元。截至2017年5月,已完成路灯基础139座,完成投资...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忙碌而充实的冬日2017-12-22 08:42
评论:(西安公路管理局 各段养护人员加大巡查力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