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未来三日天气晴朗 最低温在-8℃徘徊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1-10 05: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关颖)近两日天气晴好,雪也开始融化。“下雪不冷化雪冷”,化雪吸收了空气中的热量,让人们感觉更加寒冷了。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三日西安市天气以晴朗为主,但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在-8℃左右徘徊,最高气温在5℃。

9日,西安市是个晴朗的好天气,虽说有阳光,但冷空气的威力怎么也让人们感觉不到温暖的气息了。9日正式进入“三九”,也迎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刻,此时冰雪融化,大地吸收热量,所以全天尽管有太阳,气温依旧很低。西安市气象台1月9日17时3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蓝田县、高陵区、临潼区、阎良区、灞桥区、西咸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预计未来三日,受西北气流影响,西安市天气以晴为主,室外仍较寒冷。10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7℃~4℃;10日晚到11日,晴间多云,气温-8℃~4℃;12日,多云间晴,气温在-6℃~5℃。

新闻推荐

路面有些滑 出行慢点 陕西省交警全警上路应对雨雪天气

大雪中出行的市民本报记者马昭实习生边靖媛摄本报讯(记者石喻涵)2018年1月2日至4日,陕西省迎来今年入冬以来范围、强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雨雪天气过程。陕西交警部门全警上路应对恶劣天气,保障...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三日天气晴朗 最低温在-8℃徘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