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参加免费夏令营,还获助学金 贫困户子女收获希望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7-30 05: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燕)7月29日,由市食品药监局携手爱心企业、周至县四屯镇党委等共同举办的“心连心、手拉手,爱我家乡、筑梦启航”夏令营活动,在四屯镇一家水上乐园启帷。100多名贫困户子女当日参加了免费夏令营,11名中高考成绩优异的学子还获得了助学金。

此次活动旨在让贫困户子女开阔视野,激发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发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动力。活动现场,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捐助五万元,用于举办夏令营、发放助学金,并为孩子们赠送了励志书籍,其中,大学生获赠《梁家河》、中学生获赠《大国崛起》、小学生获赠《梦想是生命里的光》。

市食品药监局局长吕强表示,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如既往高标准推进扶贫帮困工作落实。下一步,将结合村情实际与村民需求,重点解决村里生产设施基础薄弱的突出矛盾,积极促进产业持续发展。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配合好镇村工作,重点做好脱贫退出工作。

新闻推荐

西安市水务系统强化“防溺水”工作 保障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

本报讯(记者闫珅)“禁止下河游泳”的警示标语在河边随处可见,巡逻人员在夏季也是不间断地巡查,然而,仍旧无法避免悲剧的发...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参加免费夏令营,还获助学金 贫困户子女收获希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